博雅论坛第143期: 一个新的综合集成汇率预测方法

时间: 2018-06-12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魏云捷

  地  点:经管北楼316

  主 办 方: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始时间:2018-06-15 14:30

  结束时间:2018-06-15 15:30

  魏云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员助理研究员。2017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学位,2018年获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学位。研究兴趣包括:经济分析与预测,外汇及其他金融市场分析、预测方法研究等。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包括SCI/SSCI收录5篇,EI收录5篇,包括Applied Energy、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Cybernetics: Systems、Atmospheric Environment和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等SCI/SSCI期刊,同时参与出版专著11部。在汇率和进出口分析与预测方面作为主笔完成了政策研究报告23篇,其中5篇得到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和马凯副总理的重要批示,部分政策建议被商务部、央行及国家外汇管理局所采纳,有效地支持了国家高层决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