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法学名家讲坛:刑事证据法的发展与反思

时间: 2018-10-29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陈瑞华 北京大学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地  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法学楼232室

主 办 方:福州大学法学院

开始时间:2018-11-02 19:00

  

陈瑞华教授简介:

  陈瑞华:北京大学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十大中青年法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兼任国际证据法协会理事、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检察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案例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公安部执法监督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刑事诉讼法、证据法学、司法制度、程序法理论、法学方法。在程序价值、诉讼构造、程序性制裁、刑事诉讼模式、辩护、证据理论等方面,有开创性的研究。出版《刑事审判原理论》、《看得见的正义》、《刑事诉讼的前沿问题》、《程序正义理论》、《程序性制裁理论》、《刑事诉讼的中国模式》、《刑事证据法》、《刑事辩护的中国经验》、《刑事辩护的理念》、《刑事辩护的艺术》等著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