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植物和农业科学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时间: 2018-10-31     来源: 福建农林大学        字号:    

  《第三届国际植物和农业科学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15-18日由福建农林大学主办,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一、研讨会介绍

  《国际植物和农业科学创新研讨会》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Takuji Tanaka教授于2016发起的,旨在探讨植物科学和农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创新性研究进展,通过学术研讨促进与会人员之间的科研交流,推动参会单位之间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本次为第三届会议。

  二、研讨会内容

  来自五个国家的39位特邀报告人(中国13人,日本11人,孟加拉8人,加拿大6人,美国1人)将就植物科学和农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进展动态、发展方向进行研讨和交流。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的研究者和学生参会、提交摘要或海报展示。会议为参会的青年学者(包括博士生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特设“最佳海报”奖并设立奖金。

  三、会议主办、组织及学术委员会

  主办:国际植物和农业科学研讨会委员会

  委员:Dr. Takuji Tanaka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Dr. Karen K. Tanino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Dr. Abidur Rahman (UGAS),

  Dr. Zeba Islam Seraj (University of Dhaka)

  组织及承办:福建省海峡植物应用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

  福建农林大学作物科学学院

  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会议主席:秦源(海峡联合研究院)

  副主席:曾任森(作物科学学院)

  魏太云(植物保护学院)

  王凯(作物科学学院)

  张积森(海峡联合研究院)

  会务: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

  四、会议日程

  12月15日全天报到,报到地点: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12月16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大会报告

  12月17日上午:大会报告,下午:大会报告、闭幕式,离会

  12月18日上午:参观(自由选择)

  五、会务安排

  1.会议报到地点: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电话:0591-83593170,0591-88202316

  联系人:杨龙武,黄鲤娴

  2.乘车路线:

  福州站:①火车站北广场停车场乘坐22路公交车或75路公交车,至【福建农林大学站】下车;②乘坐55路公交车,至福【建农林大学南门站】下车;③乘坐168路公交车,至【福建农林大学西门】站下车;④打的费用约35元。

  福州南站:①福州南站公交车站乘坐K2路或83路至【三盛实业】站下车,换乘85路至【福建农林大学】站下车;②乘坐地铁1号线到【东街口】下车,换乘55路、22路或75路至【农林大学南门】站下车。③打的费用大概70元。

  福州长乐机场:①乘坐机场大巴到福州站或福州南站,然后按上述途径乘车;②打的费用约150元。

  3.会务费

  1).此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2).会议主办方为所有注册的参会人员提供会议期间的午餐和一顿晚宴。

  六、会议回执及摘要提交

  1.回执

  拟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10月31日前,填写回执(附件1)发送到下述E-mail地址,以便会务组会统计会议规模,并进行住宿、接待和报告安排并发布第三轮通知。

  2.摘要提交

  请参加会议的代表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交流论文的摘要(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会务组联系邮箱:IPFS2018@hotmail.com,以便会务组统一编印。

  3.海报

  本次研讨会将提供展板供参会人员展示论文海报,请在回执中注明是否有海报需要展示,并于会议注册时提交打印版本的海报,海报规格为90cm×120cm(带挂扣)。

  联系人:程焱(15505902290),李刚(18950303766)E-mail:IPFS2018@hotmail.com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