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62讲:玩转图书馆——带你快速了解图书馆的各种资源

时间: 2019-09-12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杨瑜 

地  点:图书馆东206(东207) 

主 办 方:图书馆 

开始时间:2019-09-17 19:00 

结束时间:2019-09-17 20:30 

  

主要内容: 

  介绍福州大学图书馆目前购买的各种信息资源,重点介绍电子信息资源的概况,涉及种类、学科分布、访问方式等;同时介绍我馆以网络为基础的配套服务项目(如信息导航、虚拟参考咨询、信息服务、文献传递等)。帮助同学们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满足自己在专业学习、考研、考证、论文、比赛、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09月11日9:00—09月17日18:00。 

  福州大学图书馆 

  2019.09.1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