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66讲: 科技报告检索与获取

时间: 2019-10-21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张龙(重庆尚唯讲师) 

地  点:图书馆东206 

主 办 方:图书馆 

开始时间:2019-10-22 19:00 

结束时间:2019-10-22 20:30 

  

    主要内容: 

  科技报告是科研工作中的大数据,详细记录了科研工作的过程和各个环节,更是国家战略性科技文献,本次培训将结合国内最大的科技报告数据库《科技报告文献服务系统》,为大家介绍科技报告文献特点和文献应用案例,以及与科技报告密不可分的科技报告制度体系。由美国商务部、国防部、能源、航空航天局组成的美国四大报告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师生将学会应用科技报告服务系统来获取这一特种文献。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9:00—10月22日18:00。

  福州大学图书馆 

  2019.10.1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