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68讲: Emerald 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时间: 2019-10-30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马晓坤(Emerald数据库讲师)

地  点:图书馆东206

主 办 方:福州大学图书馆

开始时间:2019-11-05 19:00

结束时间:2019-11-05 20:30

  

  主要内容:

  为使用户更有效地使用Emerald平台及资源,讲座将详细介绍各项学术资源,进行学科重点期刊推荐,并展示平台核心功能操作。同时,Emerald出版社也致力于为中国学者提供论文投稿和学术出版的相关辅助。从论文的最初准备到最终投稿,从目标期刊选择到语言润色,讲座将涉及文章发表的一般流程和普遍技巧,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9:00—11月05日18:00。

  福州大学图书馆

  2019.10.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