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70讲: 开题与课题申请前的文献调研概述(理工类)

时间: 2019-11-14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陈旭华

地  点:图书馆东206

主 办 方:福州大学图书馆

开始时间:2019-11-19 19:00

结束时间:2019-11-19 20:30

  

  主要内容:

  文献调研是学位论文开题与申请课题的前期准备和组成部分,对选题以及信息掌握至关重要,通过深入、全面的文献调研工作,可以了解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最重要的研究成果。本讲座针对理工学科的研究特点,重点介绍文献调研的基本方法、步骤与技巧,介绍如何利用各类数据库等信息资源提高文献调研的效率与效用。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9:00—11月19日18:00。

  福州大学图书馆

  2019.11.1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