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95讲:Web of Science,让您的科研快人一步!(直播)

时间: 2020-10-28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黄庭颖 

地  点:网络直播 

主 办 方:图书馆 

开始时间:2020-11-03 19:00 

结束时间:2020-11-03 20:30 

  

      主讲人:黄庭颖(SCI科睿唯安) 

  时 间:2020年11月03日(周二晚)19:00-20:30 

  主要内容: 

  做科研,我们需要快速了解全球热点,快速获取心仪文章,快速完成研究领域的调研,快速跟踪最新的科研进展……速度和效率对于做科研非常重要!本次课程将为您介绍Web of Science平台如何让您的科研快人一步!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同时需复制附件2填写记录表,并发送到邮箱(2580064938@qq.com),讲座结束我们将以此为据进行教务系统考勤。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9:00—11月03日18:00。

  让我们一起相约网络课堂吧! 

  注:请预装腾讯课堂学生版,讲座开始前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即可参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