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302讲:专利挖掘(直播)

时间: 2020-12-17     来源: 福州大学        字号:    
主 讲 人:陈振标 

地  点:网络直播 

主 办 方:图书馆 

开始时间:2020-12-22 19:00 

结束时间:2020-12-22 20:30 

  

       主要内容: 

  专利挖掘是有意识地对创新成果进行创造性的剖析和甄选,进而从最合理的权利保护角度确定用以申请专利的技术创新点和技术方案的过程。本讲座围绕研发项目、规避设计等场景介绍专利信息挖掘案例,并结合TRIZ、专利地图等工具介绍代表性领域的专利挖掘方法。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应先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同时需复制附件2填写记录表,并发送到邮箱(2580064938@qq.com),讲座结束我们将以此为据进行教务系统考勤。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9:00—12月22日18:00。

  让我们一起相约网络课堂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