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8-02-07     来源: 福州市科协        字号: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联合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各县(市)区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精神,展现科技工作者在自然科学创新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为建设创新型省会中心城市多作贡献,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联合开展2015-2016年度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机构 

  由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成立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优秀论文的评选和最后审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市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日常工作。 

  二、评选时限 

  20152016年度发表的论文。  

  三、评选办法 

  评选范围、评选等级、评选组织、奖励办法均按照《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奖励办法》进行(见附件1,表格可自行复制)。 

  四、申报时限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430日,同时请将推荐优秀论文目录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至fzkxxh@sina.com,逾期报送材料的,不予受理。 

  五、注意事项 

  论文申报材料各注意事项在附表中已用黑色字体标明,请按照要求提交各项材料,不按要求报送材料的,不予受理。 

  相关文件可至市科协网站“科协动态”——“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m.fast.org.cn/more/13.shtml 

  联系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718室。 

  联 系 人: 陈娜、林丽婷   联系电话:8333339283335854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2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