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福州市专家工作站认定 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3-22     来源: 福州市科协        字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171130日市政府新修订的《福州市促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若干规定》(榕政综〔20171874号,以下简称《若干规定》)和《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法》(榕科协综〔201778号),从2018年开始,福州市院士工作站、福州市专家工作站将采用每年分别集中认定方式。经研究,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评审小组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福州市专家工作站认定评审工作,现将认定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842日—430 

  为做好认定初审工作,请各申报单位于420日前与辖区所在县(市)区科协或高新区科协联系。 

  二、认定对象:20171231日前,已建立专家工作站、海外专家工作站的设站单位。 

  三、认定申请: 

  1.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企业与符合《若干规定》第二十一条规定的专家建立专家工作站。设站单位须提交《福州市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向所在地县(市)区科协或高新区科协提出认定申请,经县(市)区科协或高新区科协初审后,转报市科协。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同时发送到市科协邮箱。 

  2.海外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企业与海外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符合《若干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海外专家建立海外专家工作站。设站单位须提交《福州市海外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向所在地县(市)区科协或高新区科协提出认定申请,经所在地县(市)区科协或高新区科协初审,并报福州市外国专家局审核认定后,转报市科协。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同时发送到市科协邮箱。 

  四、设站单位可从福州市科协网站(http://www.fast.org.cn)下载《福州市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表》、《福州市海外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表》及附表。有关申请材料一律用A4规格纸张打印,一式三份(附电子材料),并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 

  五、联系方式 

  1.福州市科协 

    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716 

  联系人:叶潘娜、杨舒凯 

    话:8337035283370405 

  E-mailnybin601@163.com 

  2.福州市外国专家局 

    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1号楼917  

  联系人:郑晓昆    话:83336454 

  E-mail838962586@qq.com 

     

                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认定评审小组办公室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代章) 

                      2018321 

抄送:各县(市)区科协、高新区科协、在榕高校院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