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

时间: 2019-02-22     来源: 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        字号:    

  2月25日-3月1日,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主办的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将在上街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等高等院校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闽侯县、福州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超百家,涉及15个乡镇(街道),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县内拟招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单位也一并参加。闽侯县第二批“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供需对接现场会将同时启动,今年拟招收村务工作者136名,闽侯县14个乡镇(街道)现场摆摊,有志于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的人员可到现场咨询对接。

  有意向来闽侯创业就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2019 年应往届大学(大专、中专)毕业生、自主择业军人、退伍军人、关心关爱闽侯发展,有意继续作出贡献的离退休干部、教师和企业人员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人员赶快行动起来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