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7-01     来源: 福州市科技局        字号:    

各市级众创空间:

  根据福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经研究,现将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市级众创空间考核内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众创空间内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数量情况纳入考核。

  2、鼓励众创空间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提供场地,吸纳高校毕业生创业情况纳入考核。

  3、鼓励众创空间内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对众创空间推荐的项目和获奖情况纳入考核。

  4、高校毕业生指的是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经过学历认证的国外毕业生。

  5、本通知从2019年开始计算。

  请各市级众创空间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进一步提升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水平,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