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福州市赛)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时间: 2019-07-26     来源: 福州市科技局        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各众创空间、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福州市赛)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定于2019年7月31日、8月1日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7月31日、8月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 13︰00-17︰00

  二、比赛地点:海峡股权交易中心

  地址: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

  三、有关要求:

  1、复赛不分行业、组别,采用以下方式:

  (1)采用8+7分钟模式的答辩评选:参赛企业自我介绍8分钟,现场答辩7分钟。

  (2)复赛评委5名,根据国家赛要求,结合我市比赛实际,由全国大赛评委库挑选的5名创投专家组成,现场评分并当场公布分数。

  (3)按省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取成长组前16名、初创组前7名进入决赛。

  2、各参赛企业准备商业计划书5份,签到时交予工作人员;

  3、各参赛企业准备一份演讲PPT,用U盘保存,在每天上午8.30和下午12.30时交工作人员,考入电脑;

  4、各参赛企业的参赛人员不超过3人,应熟悉商业计划书并做好答辩准备,建议企业负责人亲自参赛;

  5、各参赛企业应遵守赛场纪律,按复赛赛程安排参加比赛,未按时到场参赛的视为弃赛,违反赛场纪律的取消比赛资格;

  6、进入复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参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并取得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否则不推荐参加省决赛和国家赛。

  7、请仔细阅读附件的参赛指南等信息。

  8、请各众创空间组织入驻团队企业观摩,现场签到。

  四、联系方式:

  福州市科技局高新处:曹文海 87114147,谢辉 83332504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25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