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2019海丝科技创新合作—“中欧科研快车”福州专场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09-29     来源: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字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增进对国家和欧盟科技计划的了解和参与,加强我省对欧洲科技创新合作,我厅拟联合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欧盟驻华代表团,共同举办2019海丝科技创新合作-“中欧科研快车”福州专场活动。欧盟驻华科技外交官将出席介绍相关科技计划和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1日9:00-12:00

  二、会议地点:福州美伦大饭店四楼展宏厅

  三、主要内容

  介绍我国政府间国合重点专项计划和欧盟科技计划(“地平线2020”计划)相关政策、欧盟及其成员国科技创新政策及对华科技合作情况、中欧科研创新联合资助机制项目参与规则等。

  四、参会人员

  请各单位组织有需求的企业、科研人员参会(计划另附)。

  五、会务安排

  1.外地代表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0日(周日)下午

  本地代表于2019年10月21日(周一)8:40前报到

  2.报到地点:福州美伦大饭店(福州市鼓楼区北环西路118号)

  3. 外地参会代表食宿由会务组统一代订(入住福州美伦大饭店),住宿费用自理;本地参会代表不安排食宿(含福州六区及闽侯县、连江贵安)。

  4. 请各单位汇总后,于10月10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 的电子版发送至 fjstec@126.com,纸质回执表盖章后传真至会务组(0591-87859586)。

  六、联系方式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魏垚静

  电 话:0591-87871764

  传 真:0591-87859586

  邮 箱:fjstec@126.com

  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王飞

  电 话:0591-87866133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