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年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考评的通知

时间: 2019-10-24     来源: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各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福建工程学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学院科研处:

  根据《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我局将组织对2019年到期考评的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行业中心”)进行集中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2019年参加考评4家、复评3家,详见附件1。

  二、考评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时限

  (一)需提交的材料

  1、行业中心工作总结(考评期内工作总结(2017-2019年),非年度总结,且主要体现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工作成效);

  2、行业中心考评评价指标(自评分并盖章,一式七份,详见附件2);

  3、考评评价指标的证明材料(见附件3);

  4、行业中心考评意见(初稿)。

  (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各参加考评行业中心提交纸质材料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周一)至29日(周五),过期不予受理;同时电子版请发送邮箱:395024018@qq.com;提交地点为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福州市金山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1号楼1层咨询部)。

  联系人:林 瑾 电话 83856501 手机13506992943

  李梦杭 电话 83613795 手机13328215698

  三、考评程序

  (1)行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行业中心运营情况(采用PPT汇报形式)20分钟,专家提问20分钟;

  (2)专家根据各行业中心汇报材料及介绍进行讨论、评分,并出具考评意见。

  四、几点说明

  1、考评时间暂定1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考评优秀的行业技术中心按《福州市行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福州市创新驱动发展若干配套奖励政策》规定,给予10万元奖励。

  3、对未按时提交或不提交考评材料的行业中心按照考评不合格处理,纳入下一年度复评名单,两次考评不合格将予以取消行业中心资格。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