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福建省众创空间的通知

时间: 2020-01-07     来源: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字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印发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120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措施的通知》(闽政〔2015〕37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闽政〔201819 号)等文件精神,引导和推动我省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我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及众创空间征集工作的通知》(闽科新函〔20193号),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评审工作。在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确认“人工智能创新型应用众创空间”等62家众创空间(名单见附件)为“福建省众创空间”,并予以授牌。 

  请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继续加强各自辖区内众创空间的管理和支持,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创新创业活力,加速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9年度福建省众创空间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12月3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