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福州市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奖励的通知

时间: 2020-05-08     来源: 福州市科技局        字号:    

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若干措施》(榕政综[2017]1897号)文件精神,促进我市技术合同交易发展,现就申报福州市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范围 

  经国家科技部认定并被省科技厅授权的在我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每年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金额。 

  二、奖励期限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金额。 

  三、奖励标准 

  按照其年度完成技术合同登记额给予奖励,每年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达到5亿元,给予20万元基础奖励,超过部分按0.6‰给予奖励,单个机构每年奖励金额最高100万元。 

  四、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1、福州市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奖励申报表(见附件)。 

  2、加盖省科技厅技术合同认定专用章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信息》(省属登记点必备)原件。 

  3、本机构2019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五、报送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将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报送至福州市科技局成果处。同时将申报材料扫描件及WORD文档为电子档,发送至市科技局成果处邮箱:kejicg@163.com。 

  六、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2020年5月7日(周四)至2020年6月26日(周五) 

  七、报送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福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处(福州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层517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郑荣火    83322832      李海峰    83352378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