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对接平台 > 科研成果

市科技局完成市重大“揭榜挂帅”项目中期评估

时间: 2023-03-09     来源: 福州市科技局        字号:    
       根据《福州市科技重大“揭榜挂帅”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实施办法》,2月9日至10日,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市科技重大“揭榜挂帅”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邀请相关行业技术专家、财务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对涉及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7个技术领域的10个项目进行中期评估。中期评估过程包括项目组汇报项目执行情况、专家核查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专家质询以及专家评分等环节。

  从专家组评估核实的项目进展情况来看,本次中期评估项目组提供的资料基本齐全,项目进度基本满足任务书规定的进度安排,其中4个前补助项目的科技资助经费管理和使用基本合理。通过专家评估,10个项目评估分都在85分以上(含85分),全部通过评估。

  政策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