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统筹推进防疫和防震减灾工作
时间:2020-03-06 17:50

 

 

    3月6日上午,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研究我中心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研究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以及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持续部署一线抗疫防控工作。

我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地震局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防疫和防震减灾年度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复工工作。一是继续落实单位防控措施;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顽强奋斗,冲锋在前,2月13日以来,持续每天坚守在福马新村、东山新苑等抗疫一线,积极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中心党组负责人和成员以党员身份带头参与社区抗疫情工作。三是统筹推进防疫和防震减灾年度重点工作,完善年度工作计划,中心各处室、数字台网中心积极筹划2020年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防疫和复工工作两不误。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