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认真做好冬春季节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3-20 12:06

 

近日,市防震减灾中心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冬春季节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火灾隐患排查工作。一是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其职责、公开消防安全管理人及其职责,承诺本单位已落实消防防范措施;二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电机进行了维护保养,更换了部分已到期的灭火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灭火演练;三是做好酒精等易燃防疫用品的使用管理,实行单独存放、专人管理,远离明火和高温热源;四是做好日常的消防安全工作,制作了市防震减灾中心防火检查记录表、巡查表,定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步,市防震减灾中心将按照《福建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若干规定》《福建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继续强化本单位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

                                          

n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