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新思想“大学习”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29 17:29

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和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七项机制,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7月份开展新思想“大学习”学习研讨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处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新思想、习近平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贯穿全过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学习了省地震局视频会议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形成发展思路意见建议,认真谋划福州市防震减灾“十四五”事业发展。同时,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工作需要深入基层开展针对性调研。

    7月14日、21日,党组书记林伟,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晨分别围绕“贯彻新思想、谋划新发展”的主题,为中心机关和台网中心全体人员讲党课。7月28日,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省地震局视频会议重点工作要求,如何谋划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福州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展开讨论,中心主任戴黎做总结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形成初步成果,为筹划下一步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