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7 10:30

中心党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有关部署,结合我中心实际,细化了具体工作安排。

近日,我中心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学习、以及中心办公会和支委会会前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推动落实年度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边学边做、学用结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党课”,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备课讲课中和防震减灾工作中,不断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11月24日,党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江晨同志带头领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防震减灾工作”的“微党课”。

12月4日,市防震减灾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福马社区,通过座谈会、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现场宣讲赢得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