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时间:2020-12-14 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陈经苏处长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详细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以及如何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讲座后,中心组成员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围绕福州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的思考、新地震监测手段探索、如何主动适应大应急需要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