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市地震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8 16:09
      8月17日上午,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市地震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各处室、市数字地震台网中心、各县(市)防震减灾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二是重点针对福州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日常维护、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管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三是打造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讲奉献、抓学习、重实干,进一步推动防震减灾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进基层防震减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