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8-31 10:2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27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大家观看了“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新篇章”等四个部分的内容。展厅全景式展现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并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展现福建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仔细浏览,认真听取讲解,并现场交流分享观展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受教育与激励,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