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观看 《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
时间:2021-09-17 10:36
    根据市委保密办通知要求,9月份,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干部,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在“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观看十保密宣传片《<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开展网络保密培训工作。

《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是由福州市保密局精心筹划拍摄,讲述保密法第四十八条十二种最常见最典型违规行为的保密宣传片。通过观看《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使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保密意识。二是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保密知识学习,遵守保密工作的铁纪钢规。三是要进一步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强化保密工作各个环节、流程。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