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地震局、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赴福清市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核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2-06-10 17:29

  6月10日,福建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中心和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监测应急处组织工作组赴福清市新布设的两处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全面核查调研工作。

  工作组实地调研了布设在福建省融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渔溪镇)、福清市和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龙田镇)的两处宏观观测点,查看了地震宏观观测项目、观测环境、观测记录软件和地震科普宣传等内容。经检查,两处地震宏观观测点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布设科学合理,硬件设施齐全,管理运行规范,观测人员责任心较强。同时工作组要求两处宏观点要进一步强化观测工作,悬挂标志、安装监控设备、认真采集观测信息并做好上报工作,保证观测资料的连续可靠,切实发挥宏观观测的前沿哨兵作用。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