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意识形态教育讲座
时间:2022-12-16 20:07

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12月14日下午,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孙继红教授就《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开展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意识形态概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三大着眼点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方面展开,重点探讨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如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三大着眼点等。

讲座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个人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