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拉紧安全弦,鼓足干劲迎新春
时间:2023-01-19 15:22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新征程上或有风雨,但也要积力而举。1月18日上午,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市防震减灾中心和下属单位市数字地震台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红城主持。

会上,吴红城主任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拓宽思路,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法纪观念,慎独、慎微、慎行,事事处处严格约束自己,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二要扎实做好应急和震情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震情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2023年重要时段震情保障工作方案》,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确保“安全”过节。三要做好疫情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常通风,确保“健康”过节。

 

来源: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