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内容形式 重在提升业务能力 市地震局与消防特勤大队开展“技能每月一练”共建活动
时间:2018-06-25 15:35

 

 

“七一”前夕,6月22日,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开展灾害应急救援“技能每月一练”共建活动。

活动中,市地震局应急现场工作队党员干部参观了特勤一中队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防护装备器材展示,听取了救援装备器材的功能解说,观摩了救援队高楼大型救生装备的现场演示,并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救援能力训练。据了解,年初以来,市地震局深化“学习大家讲、岗位作奉献”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以党建引领防震减灾业务工作,采取“党建+”思路,与共建单位福州消防特勤大队商定开展“每月一练”共建活动,旨在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地震救援专业技能,为发展我市防震减灾事业提供专业能力保障。半年来,经过强化训练,市地震灾害现场救援工作队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有效提高,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