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参加“闽动-2020”地震应急救援联动演练
时间:2020-05-20 14:57

5月18日至5月20日,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漳州市龙文区开展代号为“闽动-2020”的72小时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的地震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此次实战演练模拟漳州市龙文区在汛期、疫情期间发生地震,并伴有次生洪涝灾害,震中龙文区多处村庄倒塌损毁严重,大量人员被困。

5月18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暨福州市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火速集结120名指战员、20部各类救援车辆及1000余件救援装备,会同福州市地震现场工作队赶赴参加演练,开展了区域搜救、夜间搜救、大面积搜救、车辆事故救援、水上孤岛救援等多项实战科目。救援队通过72小时自我保障跨区域救援,进一步培育战斗精神,砺练战斗作风,做到战勤保障有力、思想工作扎实、多部门联勤联动有序,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圆满完成演练各项救援科目。

 

                             

  

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

 2020年5月20日

 

来源: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