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震局开展“平安福州·防震减灾”进电建社区活动
时间:2018-11-15 16:15

 

 

11月15日上午,福州市地震局、福州市民政局联合福建省麒麟减防灾救援服务中心,在晋安区电建社区开展“平安福州·防震减灾”进社区活动。麒麟减防灾救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在电建社区职工会议室针对社区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举办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地震常识、逃生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随后,根据预先制订的路线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演练之后,工作人员在疏散集中地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心肺复苏技能讲解和实操练习。

此次活动是“平安福州·防震减灾”系列活动之一,市地震局、市民政局还将携手麒麟减防灾救援服务中心赴仓山港头社区、晋安大名城社区开展“平安福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演练活动。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