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地震观测环境巡查及应急避难场所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25 09:56

 

318日和19日,连江县防震减灾中心连续开展了地震观测环境与仪器运行情况巡查及城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检查工作。

318日,连江县防震减灾中心工作组一行4人,深入江南乡东岱地震台站开展地震监测站观测环境与仪器运行情况专项巡查工作。工作人员检查地震台站内外部环境现状、台站监测设施、仪器设备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地震监测台站环境保护工作,保障地震监测数据不受干扰,确保各台站仪器设备无故障、观测资料连续。 319日,连江县防震减灾中心检查了城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设施情况。经检查,连江县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运行维护情况总体较为理想,但有个别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标志牌老旧。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设施设备完好、功能完备。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