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防震减灾中心开展“5·12”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13 16:45

 

 

5月10日上午,长乐区防震减灾中心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气象局、科协、吴航街道在吴航街道三峰社区江滨公园开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长乐区防震减灾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立了防震减灾、地震预警小知识宣传栏,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地震预警小知识》宣传折页以及抽纸、环保袋等共计2000余份。同时,中心在三峰社区科普学校举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利用多媒体软件及科普动漫视频来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参加现场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参与这些活动,他们对地震科普知识、地震预警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震减灾意识。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