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实地检查工作
时间:2020-08-27 18:44

为加强对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的指导,实地督查各地地震安全监管检查进展,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8月24日至27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城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8家单位组成三个检查小组,赴全市12个县(市)区实地检查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情况。

检查组听取各地地震安全监管情况自查汇报,与各行业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开展工作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检查组共抽查了12个县(市)区60个建设工程项目,并实地检查了部分重大建设工程、高层建筑、水利设施等,深入了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抗震设防要求管理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