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景观步行街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8-12-29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景观步行街工程(施工)项目
  的答疑纪要(1)
  各有关单位:
  本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的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景观步行街工程(施工),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形成答疑纪要。内容如下:
  问1、请明确投标文件包封要求?谢谢
  答:(1)投标人应将资格文件、商务文件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分别单独装订成册。
  (2)投标人应将所有的资格文件、商务文件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合包在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3)投标文件的外封套封面标识:详“包封袋封面参考格式”。
  问2、请问代理如果公司为龙年企业,是否可以用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进行投标?请代理明确?
  答:不可以,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答疑纪要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25000/CmsPortalWeb/main/index.xhtml)上发布。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9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福长路(福俱大道至洪宽四路)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下一篇:琅岐经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