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五矿泵站工程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第01号)

日期:2019-04-30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五矿泵站工程
  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第01号)
  现将由我司组织招标的福州市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五矿泵站工程(招标编号:0624-191156804)有关事项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1、投标人问:项目经理的专业可以是:农林水工、水工或者是水利水电的相关专业吗?
  答:(1)本招标工程要求项目经理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专业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投标人提交的项目经理职称专业为水利水电相关专业的,视同满足招标文件对项目经理职称专业的要求,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包括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水利工程施工、农田水利工程、水电站动力设备、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水利机械等。
  2、根据招标文件中要求上传技术文件,易交易平台投标页面中没有技术文件选项,请问怎么上传技术文件?
  答:本招标工程要求提供技术文件,易交易平台投标页面已开通技术文件上传通道。本招标工程增设“技术文件初步评审及技术文件(施工组织设计)评审”。具体详见本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二、招标人补充部分”第3条。
  3、下载的招标文件,以哪份为主?有三种pdf版,word版,盖电子章版的。
  答:以word版本为准(如本次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有修改的,以本次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修改为准)。
  4、请问该项目的清单需要盖造价师章吗?
  答:不需要。
  5、Word版招标文件要求施工员要求4人,其中1人持有房屋建筑施工员证,Pdf版招标文件则只要求施工员4人,请问Pdf版招标文件和Word版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时以哪个为准?
  答:以word版本为准(如本次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有修改的,以本次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修改为准)。
  二、招标人补充部分:
  1、购买标书期间,投标人多次询问是否考核所有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投标人应仔细查看第2章投标人须知/第1节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4其他要求部分要求:10.4.3及10.4.4条款。
  2、第2章投标人须知/第1节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4其他要求部分要求:10.4.14(查询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条款)及10.4.15(查询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条款)中所指投标人均不包含其分支机构。投标人须仔细查看招标文件(word版)相关要求,并按招标文件(word版)要求将查询结果的网站页面截图附到投标文件中。
  3、第3章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中4评标程序:增加“4.4初步评审/4.4.3技术文件初步评审(本项目要求)”及“4.5技术文件(施工组织设计)评审(本项目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交技术文件,原招标文件中对技术文件不要求的内容(如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技术文件格式(不要求)等)均要求提供。技术文件采用暗标评审,具体编制要求(如字体、字号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2节投标人须知/3.7投标文件编制要求。技术文件(施工组织设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word版)第三部分 技术文件格式要求。
  本“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应凭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向招标代理索取文本文件,也可以至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查看。文本文件与电子文本不一致的,以文本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闽江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