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域蓝湾配套幼儿园二次装修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日期:2019-04-28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万科金域蓝湾配套幼儿园二次装修工程项目
  答疑纪要
  致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编号为E3501000102100136001的“万科金域蓝湾配套幼儿园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 投标人问: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投标人问:招标文件第4章第3节第11.1条第3种调整方式中“(1)钢筋、 水泥、 商品砼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 ±5% 以内的, 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钢筋、 水泥、 商品砼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 10% 以外的, 其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钢筋、水泥、 商品砼按月调差。” 是否按照5%价格调整幅度处理?
  答:(1)钢筋、 水泥、 商品砼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 ±5% 以内的, 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钢筋、 水泥、 商品砼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 5%以外的, 其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钢筋、水泥、 商品砼按月调差。
  本“答疑纪要”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请各投标单位及时查阅,否则后果自负。
  招 标 人:闽侯县南屿小学学区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04月2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