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敖江引水配套供水管网工程工程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日期:2019-04-30 00:00 来源:罗源县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罗源县敖江引水配套供水管网工程工程总承包(EPC)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关于罗源县敖江引水配套供水管网工程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招标人发布补充通知如下:
  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11.2款,增加对勘察分包的资质要求:
  增加4)条,对勘察分包的,勘察企业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专用条款1.6.1修改如下:
  16.1.1钢材、水泥及机械台班价格具体调整办法如下:(1)钢材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5%以内(含5%)的,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上涨或下降幅度在5%以外的,其超出部分的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2)水泥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5%以内(含5%)的,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上涨或下降幅度在10%以外的,其超出部分的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待施工图预算后提供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作为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组成部分。
  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账户修改如下
  投标保证金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源县支行
  帐户名称:罗源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帐号:935006010010030024
  4、本项目的开标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修改为:2019年5月23日9:30
  招标人: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