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2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9-07-16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2标段(施工)答疑纪要(一)
招标编号:华夏招字(2019)029号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澄清:
1、请代理明确:本工程业绩要求招标信息能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不授权限查询的,但园林业绩有专门的网站查询,如果在福建省建设行业和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查询不到该业绩是否满足业绩要求呢
答: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若在福建省建设行业和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查询不到的,但必须要满足其招标信息能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不授权限查询到的。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园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华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2标段(施工)-变更公告下一篇:福州市工农路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