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1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9-07-16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1标段(施工)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闽联审榕招[2019]067号)
各投标人:
本答疑纪要作为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的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答疑纪要内容与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纪要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质疑回复:
   1.请代理明确:本工程业绩要求招标信息能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不授权限查询的,但园林业绩有专门的网站查询,如果在福建省建设行业和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查询不到该业绩是否满足业绩要求呢。
   回答: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若在福建省建设行业和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查询不到的,但必须要满足其招标信息能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不授权限查询到的。
二、其他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请投标人关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
 
招标人: 福州市花木公司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西洋路14号,邮编:350001
电子邮箱:  /  
电话:0591-87676445 ,传真:  /
联系人: 谢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北面10层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19706传真:0591-83577680
联系人:李工、小胡
   
                                              日 期:2019年7月16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1标段(施工)-变更公告下一篇:福州市重要景观线路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绿化)第1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