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鼓楼区印象西湖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变更公告

日期:2019-09-02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鼓楼区印象西湖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工程
澄清、补充通知(二)
 
福州市鼓楼区印象西湖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工程澄清、补充通知(二)如下:
一、 对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澄清:
(一)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 “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 《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监理)”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超出部分转账可以吗?
答:投标人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规定交存年度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部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补足。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福州鼓楼支行营业厅 
帐户名称: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帐   号:131101010400232050000000001
这个标到底是用3.2还是3.3?
答: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榕勘测建设工程电子标书生成器V3.3.0.0及以上打开。
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改为2019年9月12日9时45分。
 
 
 
招  标  人:福州市鼓楼区市政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福州市鼓楼区印象西湖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变更公告下一篇:福州市鼓楼区印象西湖安置房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