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浦广场(一期)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9-09-02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林浦广场(一期)装修装饰工程(施工)
补充通知
本补充通知作为林浦广场(一期)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招标编号:E3501040102100130001)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1、因本项目控制价(XML)及清单(XML)版本问题,现重新发布控制价(XML)及清单(XML),请投标人下载最新的控制价(XML)及清单(XML)。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5项 34.2条款 其他 增加34.2.17条款”根据闽建筑【2019】16号文关于计价软件加密锁实施实名制管理的通知规定,投标人递交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XML电子文档中记录的软硬件信息应当包括软件加密锁使用人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身份证号码)、软件功能等。对于没有按照上述要求记录计价软件加密锁实名信息的,按否决投标处理。
3、本项目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年9月20日上午09时45分。
 
 
 
招标人:福建融建实业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长乐东方嘉苑安置房项目(监理)-变更公告下一篇:上雁村88号历史建筑普查成果迁建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