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沿线公共绿地景观优化提升(闽江公园段)(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9-10-28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闽江沿线公共绿地景观优化提升(闽江公园段)(施工)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关于闽江沿线公共绿地景观优化提升(闽江公园段)(施工)(E3501030102100064001)补充通知如下:
1.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3项监督部门修改为“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地址为“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8号楼1001室”,电话为0591-83355860。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闽江公园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8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县城旧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