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第十八中学象园校区200m操场、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19-10-29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第十八中学象园校区200m操场、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重新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120002
各投标人:
现就福州第十八中学象园校区200m操场、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澄清说明如下:
有关问题的解答
问1: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监理)”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问:2: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招标文件的修改与澄清
1.招标文件P8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0项投标保证金中,①现金形式修改如下: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E3501110102100120002,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招标项目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到银行查询投标保证金到帐情况,并以银行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投标保证金到帐证明作为投标人是否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依据。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上账号应与投标保证金转账回单上账号一致,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
2.招标文件原“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字眼替换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原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地址修改为:“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原联系电话“0591-87598406”,现修改为:“0591-83355860”。
招   标   人:福建省福州第十八中学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19年10月29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海峡会展中心消防站(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