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埔镇卫生院医技综合楼及职工周转房(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19-10-29 00:00 来源:福清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沙埔镇卫生院医技综合楼及职工周转房(施工)
招标文件的澄清和补充通知(1)
 
各投标人:
本通知作为沙埔镇卫生院医技综合楼及职工周转房(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3501810102100081001)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答疑纪要
1、问:招标文件中无预付款,根据闽财建[2007]157号文 第十二条规定,合同应当明确预付款进度款的比例。(一)预付款支付比例不低于合同金额的10%,不高于合同价款的30%。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项工程,请招标人按规定确认工程预付款。
答: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问: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招标人:福清市沙埔镇卫生院(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清凉山消防站(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