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二桥(南互通)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20-01-08 00:00 来源:闽侯县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闽侯二桥(南互通)工程(施工)(重新招标)答疑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312002
各投标人:
现对闽侯二桥(南互通)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文件有关问题澄清解答如下:
一、澄清解答
1、问:招标文件中: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单项合同金额一亿元及以上的互通匝道工程施工业绩(市政或公路),且由投标人独立完成。‘”请问:城市桥梁业绩是否满足要求。
答:若投标人能证明城市桥梁业绩中包含有单项合同金额一亿元及以上的互通匝道工程施工业绩(市政或公路)的,满足招标文件要求;若仅是城市桥梁业绩,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该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业绩”为1项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单项合同金额一亿元及以上的互通匝道工程施工业绩,且由投标人独立完成。根据关于施工招标工程特殊性认定和类似工程业绩设置事项的通知闽建筑〔2017〕39号第五条“类似业绩的设定条件,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三)类似业绩指标应为《特殊性划分标准》规定的工程特征指标。《特殊性划分标准》中没有的工程特征指标,不得设置。”《特殊性划分标准》规定的工程特征指标中并未包含互通匝道工程的指标,故该项目的业绩设置不合理。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是否能提供一份该项目的地质报告?
答:可向招标人申请。
 
本答疑内容作为现对闽侯二桥(南互通)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312002)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本答疑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及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闽侯县路桥建设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建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1月8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鼓岭游步道及登山道提升改造(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