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7个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0-01-08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五一广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7个项目(施工)
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020102100089001)
各投标人:
本补充通知作为五一广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7个项目(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补充通知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更正
1、本项目不采用银行电子保函。投标人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当按照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4项规定,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核验)将银行保函原件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2、不要求提供“类似工程业绩”中资金来源证明。
二、其他按招标文件规定。
请投标人关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ggzyfw.fujian.gov.cn和ggzyfw.fj.gov.cn)、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
 
 
               招标人:福州市五一广场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1月8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南通镇罗洲南路(一期)道路工程、南通镇三联溪(一期)工程(施工)-变更公告下一篇:闽侯二桥(南互通)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