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桂湖生态温泉城路网工程第1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0-07-01 00:00 来源:市本级
| | | |
福州桂湖生态温泉城路网工程第1标段(施工)
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185001
各投标人:
福州桂湖生态温泉城路网工程第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及补充内容如下:
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起点位于环路三期,沿西北方向,终于龙登后花园小区出入口边界;桩号为K0+000~K0+520。
2、本项目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中随机抽取方式和程序:由招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从投标报价在评标基准价计算取值范围内的所有投标人中随机抽取50家入围;若参与抽球的投标人数量超出摇球机的可摇数量范围的,按以下方式分次抽取:①对所有按规定可参与抽球的投标人数量的50%(以投标人代表号排序先后进行投放,当所有投标人数量的50%不能为整数时,小数点后数值均不计)进行抽取,抽取数量也按50%同比例计算;②对另外50%参与抽球的投标人进行抽取)。
3、删除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第四节“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第十四项:
序号
材料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技术参数
质量等级
参考品牌
备注
14
不锈钢水箱
满足设计要求
合格
恒瑞德
蓝博
/
 
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路天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7月1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12号路K0+395-K2+040段道路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